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图说反邪 >
遂宁市关爱中心开展“防邪反邪、防毒禁毒”进校园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19 10:08:56 】 【 来源:蜀风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法治建设,加大反邪、禁毒宣传力度,近日,遂宁市关爱中心在四川师范大学附属遂州实验学校开展防邪反邪、防毒禁毒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11018142811.png

  

  此次活动,主要对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预防邪教的方式方法等问题作了重点讲解。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禁毒宣传手册等资料2000多份,受教育师生500多人,得到了师生们的大力支持。


微信截图_20211018142818.png

  

  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会加强对防邪反邪、禁毒无毒知识的学习,只有这样才能健康成长。自己会积极向家人、邻居宣传,为构建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截图_20211018142825.png


编辑:蒋小均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