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绵竹市网格员“变身”反邪教宣传员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10-21 10:23:25 】 【 来源:蜀风网

绵竹市全市共计12个镇、街道,153个村(社区),205个网格,每个网格至少一名网格员,基本遍布所有的村(社区)、组、小区、院落。这些网格员个个都非常熟悉各自网格的基本情况,做到了进得了门、说得上话、办得了事。


图片1.png


  绵竹市委政法委为了充分发挥网格员走村入户的便利作用,协调各镇、街道将反邪教宣传融入到网格员的日常工作中,让网格员“变身”反邪教宣传员,将统一印制的反邪教宣传资料、围裙、环保袋等,送到乡亲们手中,向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本质及危害等,提高群众防邪、反邪的能力。同时采用入户拉家常的方式详实向群众讲述邪教带来的社会危害性,生动揭露邪教蛊惑人心、愚弄百姓、反党反社会的本质,宣传国家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及政策,进一步增强了宣传的实效性。


图片2.png


  通过宣传,不断提升了该市百姓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增强了他们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能自觉抵制邪教的传播,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并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


图片3.png

编辑:蒋小均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