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推进会召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04 09:13:4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推进会召开

  

以更实举措推进维稳保安

  

  本报讯(记者 王晗阳)近日,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调度会议、司法部及司法厅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全国司法行政戒毒场所安全稳定形势集中研判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前期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以更实举措推进维稳保安,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半年来,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戒毒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坚持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紧扣目标任务、淬炼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更加坚定;聚焦首责主业,安全防线更加牢固;践行初心使命,戒治能力明显提升;坚持强基导向,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坚持严管厚爱,队伍素能得到提升。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和准确研判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充分估计可能遇到的艰难事、棘手事,动态应对复杂情况、驾驭复杂局面,统筹安全和发展,筑牢安全基石。

  

  会议要求,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要围绕“优化提升年”的主题,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戒毒工作发展,深入推进“六大提升工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持续拼搏、接续奋斗。要坚持政治为先,以更高站位推进政治任务。要坚持平安为要,以更实举措推进维稳保安。要坚持戒治为本,以更大担当推进综合矫治。要坚持队建为基,以更严要求推进队伍建设。要坚持实干为重,以更强斗志推进目标任务。始终保持朝乾夕惕、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