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律援助中心调研资阳市雁江区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9-17 17:17:02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9月14日上午,四川省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王晓林一行到资阳市雁江区司法局调研法律援助工作。资阳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华文,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分管领导李峰,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利勇,区法律援助中心分管领导何颖陪同。


图片3.png

  
  省中心调研组参观了雁江区公共法律援助中心,询问了法援助值班情况和法律援助窗口案件受理情况。贺利勇向调研组汇报了区法律援助中心基本情况,今年以来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完成情况、法律援助案件质量情况、法律援助资金安排、拨付、使用情况及当前雁江区法律援助工作面临的实际工作困难等。


图片4.png

  
  调研组一行对雁江区现阶段的法律援助工作表示满意,并强调法律援助是一项民生工程,要切实让贫困弱势群体得到法律援助,全力维护受援群众的合法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彰显司法公正、树立政府为民、亲民的良好形象。
  
  (陈腊梅 四川法治报记者 吴显云)

编辑:苏彦戈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