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厅在宜宾召开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推进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08-14 10:21:3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司法厅在宜宾召开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推进会

  

扎实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靖 赵诗柯)12日,司法厅在宜宾召开教育整顿试点工作推进会暨驻宜工作组见面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第三驻点指导组最新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试点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在做好学习教育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扎实谋划和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

  

  会议强调,此次司法厅抽派省市县精干力量组成现场工作组常驻宜宾,充分体现了司法厅党委对宜宾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试点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要坚持上下同频共振,加强沟通协调,发挥好各自作用,形成更大合力,持续纵深推进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宜宾市和珙县司法局要坚定扛起教育整顿主体责任,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高标准谋划每个阶段工作,高效率细化每项工作措施,高质量完成每个目标任务。司法厅参加第三驻点指导组的同志要在指导组的统筹领导下持续发挥好指导作用,切实加强对宜宾市和珙县司法局的工作指导,帮助细化专项工作措施,推进教育整顿实施。司法厅督导组要持续发挥好督促作用,及时了解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强化信息收集报送,督促工作落地落实。司法厅驻宜工作组要切实发挥好帮助作用,积极发挥业务优势,重点帮助研究解决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中的重难点问题,协助及时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教育整顿各个阶段和各项目标任务之间紧密联系、环环相扣,宜宾市和珙县司法局要在做好学习教育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扎实谋划和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按照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公室和第三驻点指导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学习教育阶段评估、总结工作,为下一步开展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严格按照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公室工作要求,做好司法行政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三定”工作。根据司法部制定的专项整治试点方案,充分结合宜宾司法行政实际,进一步细化确定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工作内容、具体措施和工作目标。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