珙县县委书记叶盛一行到宜宾中院学习交流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经验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10-28 09:16:47 】 【 来源:宜宾中院

  10月27日,珙县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叶盛率领导小组成员及试点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宜宾中院交流学习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经验。宜宾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玉泉及部分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接待来访并参加座谈会。


20201028092501.png


20201028092512.png

  

  叶盛一行参观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展板、法治记忆陈列馆,观看宜宾中院“三化行权”宣传片。宜宾中院通报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20201028092521.png

  

  叶盛在交流会上表示,宜宾中院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探索出的经验做法,特别是“三化行权”“三规倒查”“五心谈话法”等,亮点突出、措施实、举措新,值得学习借鉴。


20201028092532.png

  

  杨玉泉表示,宜宾中院将加强与珙县的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贡献宜宾经验。

  

  (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