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召开查纠问题环节经验交流现场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10-30 09:10:3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宜宾市召开查纠问题环节经验交流现场会

  

进一步强化经验固化系统集成

  

  本报讯(记者 李丹)28日,宜宾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问题环节经验交流现场会在宜宾中院召开,交流推广试点单位好经验好做法,研究部署经验固化、系统集成工作。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宜宾市本级及珙县试点单位自觉置顶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主动作为、大胆探索,形成了一些富有特色的经验做法。召开查纠问题环节经验交流现场会是对已有的工作经验进行深化、拓展,进一步强化经验固化、系统集成。各试点单位要担当实干、奋发有为,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认清形势、正视不足,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对标对表、聚力攻坚,在经验集成推广上再发力再强化,为明年全国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提供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宜宾经验、宜宾样板。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办第三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王萍在肯定宜宾市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的同时,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正确认识存在问题和不足,对照检视、增添措施、补齐短板,进一步深化认识、压实责任,进一步查找短板、集中攻坚,进一步总结经验、系统集成,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