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抓实责任持续发力 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7-22 11:48:33 】 【 来源:巴中政法之声

  7月21日,巴中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指导组、省司法厅政治部(警务部)副主任孙雪莲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第十五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岳大文到会指导。会上,巴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侯中文出席会议,并汇报巴中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22114723.png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孙雪莲指出,巴中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政治站位高,责任落实强,目标导向清,效果转化好,成效显著。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22114715.png

  

  孙雪莲要求,要高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拿出过硬举措,持续有力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要高效率抓紧尚未到位见底的问题整改,按照“回头看”要求的“五个不放过”,抓好案件线索办理“回头看”,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的检验。要高标准抓实管用的制度机制建设,突出“三个一批”,提炼具有巴中特色的经验做法、健全完善制度机制。要高质量抓好评查验收迎检工作,对薄弱环节,精准施策、再靶向发力,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任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722114707.png

  

  巴中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岳剑主持会议。市法院院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学原,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燕,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罗之琼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编辑:余雪连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