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仁和区区委书记班宏与省第三指导组副组长罗春彦深入沟通交流仁和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7-27 18:09:40 】 【 来源:仁和政法

WV9QDC3N]1U%OV$`@IB8I`J.png


  7月26日下午,省第三指导组副组长罗春彦与攀枝花市仁和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班宏就仁和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回头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春彦指出,仁和区委高度重视教育整顿工作,持续保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的良好态势扎实组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回头看”工作;各政法单位党委(党组)态度认真、思路清晰,把教育整顿各项具体工作抓得生动扎实,成效显著。希望仁和区持续深化对教育整顿的认识,进一步巩固教育整顿的工作成效,以锲而不舍的决心和毅力,全面提升政法队伍的能力和水平,全面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OY7ZXB5`J(P6SVYEL[YW866.png


  班宏表示,感谢省第三指导组对仁和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大力支持,仁和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第三指导组用心用情的指导;仁和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始终贯彻“严”的主基调,按照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压茬推进,不断深化“四项教育”成果,经过五个月的洗礼,全区政法队伍政治生态得到优化,能力素质得到提升,纪律作风得到好转,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司法理念得到强化,整个队伍呈现出新气象;尤其是7月以来,全区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效果导向,围绕学习教育成效、案件线索查办、顽瘴痼疾清零、反馈问题整改、制度机制建设、为民办实事等重点工作全面开展了“回头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得到了进一步巩固。

  

  班宏强调,收官不意味着收场,结束才是新的起点,我们要紧紧围绕这一新的起点,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明纪律、履职尽责强担当,紧紧围绕市委“三个圈层”联动发展、建设区域现代化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和区委打造“产业新区、宜人新城”的发展定位,开启政法工作新征程。

  

  攀枝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杜新;仁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洪强;仁和区副区长、市公安局仁和区分局局长肖兵;仁和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编辑:景文军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