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委书记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1-08-04 09:11:2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遂宁市委书记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时要求

  

持续深化巩固教育整顿成果

  

  本报讯(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罗孝伟)近日,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前往市委政法委、部分市直政法单位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李江提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持续深化和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努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高水平推进法治遂宁、平安遂宁建设。

  

  李江先后前往遂宁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市中级法院、市司法局,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及“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李江指出,近年来,全市政法系统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绩。

  

  李江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始终沿着坚定正确的方向前进。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持续深化和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抓好政法干部队伍教育培训和监督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以高质量推进平安遂宁、法治遂宁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切实抓好重大风险防控、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执法司法办案、法律服务保障、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努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助推遂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深化政法领域“放管服”改革,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热情服务融入日常工作,用心用情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领域、个性化的法治需求,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