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党内法规主题竞赛结束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8-05 16:22:1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党内法规主题竞赛结束


参与人次超124万 答题量达384万


  8月4日,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日前,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党内法规主题竞赛活动圆满结束,全省参与人次超124万,总答题量达384万题。

  

  今年7月1日至31日,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推进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教育,增强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根据2022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安排,结合“法治四川行”一月一主题活动,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司法厅通过线上组织开展了以“学党章守党纪遵党规——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党内法规主题竞赛活动。此次活动以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知识为竞赛内容,以线上答题竞赛为主要形式,由四川法治报社邀请多名川内高校法学专家、法律实务工作人员作为顾问,建立竞赛题库,在确保题目严谨性的前提下,不断丰富题库内容,共包含党章党规党纪共200余题,面向“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全体注册学员,通过平台有序举办竞赛,四川普法网及“四川普法”“互联网学法考试”微信公众号等同步开展。

  

  据省司法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各地各部门广泛动员,各级国家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在全省掀起了“学习党内法规、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新热潮,在全社会营造起浓厚的法治氛围,充分发挥了国家工作人员在法治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治效果。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赵文)



编辑:张子垚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