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7 11:50:26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金虎送春归,玉兔迎春到。在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1月16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通报2022年全省政法工作情况,转达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和委机关对离退休干部的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

  

  2022年,全省政法系统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纵深推进平安四川、法治四川建设再上新台阶,全省社会大局持续保持稳定。

  

  委机关对离退休干部为全省政法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继续关心、支持政法工作,为推进四川政法工作现代化积极建言献策。离退休工作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关心关爱,认真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相关政策规定,用心用情,热情服务,多为离退休干部做好事、办实事,切实增强大家的归属感、幸福感。

  

  “委机关全心全意为我们服务,把一系列活动办得有声有色,让我们时刻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离退休干部们直抒胸臆、畅谈己见,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四川政法事业发展,听从党的召唤,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当好党和政府的参谋员、当好方针政策的宣传员、当好年轻干部的辅导员,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