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靳磊在内江泸州调研时强调: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10 12:58:05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靳磊在内江泸州调研时强调

  

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3月7日至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在内江、泸州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坚持“三个更好统筹”,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10.jpg


  靳磊先后前往内江市威远县高石镇、市中区永安镇尚腾新村、经开区法庭、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警企联动义警工作站、东兴区西林街道金牛社区、隆昌市古湖街道观湖社区,泸州市纳溪区社会治理中心、泸州港等地,详细了解矛盾纠纷化解、基层社会治理、法治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等情况,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11.jpg


12.jpg


  靳磊强调

  

  ——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为狠抓落实的政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底线思维,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坚决维护政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要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聚焦企业发展痛点难点问题,加强产业链相关法律问题研究,精准满足法治服务需求,进一步引导经营主体增强发展信心、稳定社会预期。

  

  ——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加强“一老一幼”关爱服务,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要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系统集成近年来行之有效的基层治理经验,加快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不断健全城乡社区治理体系。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