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省委政法委召开全委会 奋力开创四川政法工作新局面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20 18:04:03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省委政法委召开全委会

  

奋力开创四川政法工作新局面


1.jpg


  5月19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全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河北和雄安新区考察时、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为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专题研讨班对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政法铁军进行了系统部署。全省政法机关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研讨班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上来,奋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四川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

  

  ——要结合主题教育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研讨班精神,完善工作举措,确保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在全省政法系统落地落实。

  

  ——要坚持底线思维,以矛盾纠纷“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专项活动为牵引,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做实做细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全力维护全省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要聚焦政法队伍建设,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推动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四川政法铁军。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省法院院长王树江,省检察院检察长葛晓燕,省军区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庄斌,武警四川省总队司令员曹善贵出席会议。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