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7-21 18:20:13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专题学习会

  

  坚决用党的创新理论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

  

  image.png

  

  7月21日,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自觉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推进四川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戴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和“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对时代新课题的深邃思考和科学解答,为我们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把握提供了鲜活教材。我们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意志行动,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定不移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持续深化自我革命中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有力推动《全省政法系统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若干措施》等法规政策落地落实,不断完善政法公共服务,扎实推进全省政法系统开展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存在问题专项整治,以法治力量保经济之稳、促发展之进。

  

  ——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鲜明政法为民导向,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断强化斗争意识,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抓实抓细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各项重点任务终端见效。

  

  会上,部分委务会成员、厅级领导干部和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