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省委政法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26 07:19:47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省委政法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推动委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3月25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认真落实2024年四川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省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委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jpg


  会议指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提出一系列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立足省直机关定位和政法工作特点,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确保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坚定前行。

  

  会议强调

  

  ——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履职之要,严明政治纪律、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做实政治监督,确保把党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政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要坚持抓支部夯基础,紧密结合“四强”党支部建设,强化基本制度执行、聚力服务中心大局、坚持“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深入推进问题整改,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深入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执纪问责,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党员干部责任担当,严肃问责追责,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

  

  会上,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通报有关情况。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