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成都郫都司法局:法治春联迎新年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3 15:28:0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法治春联迎新年普法活动为郫都区德源街道禹庙村润馨苑增添一抹法治的色彩

  

  1月11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群众度过一个“法”味儿十足的祥和新年,成都市郫都区司法局开展了法治春联迎新年普法活动,将法治元素与传统佳节相融合,为德源街道禹庙村润馨苑增添一抹法治色彩,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寓法理于字里行间,用遒劲的笔力与雄浑的笔意将法治文化与书法艺术巧妙结合,免费为居民群众书写法治春联。“小康道上千家乐 法治中国万象新”等一幅幅蕴含着朴素法治理念的春联,比普通春联更多了一份“法治味”,在把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的同时也把法治理念送到群众身边,营造出抬头见法、进门学法的法治氛围。活动还以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宣传了公共法律服务指南、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化解矛盾用法的法治意识。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郝飞 文/图)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