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江油:新春情系脱贫户 浓浓关爱暖人心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7 17:02:49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1月17日上午,江油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但崇军带队到大堰镇贯山村开展联系帮扶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4.png


  但崇军一行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中人员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经济收入等情况。但崇军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并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做好防寒保暖等安全工作。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食用油和新春祝福。


图片6.png


  一声声亲切问候、一句句新年祝福,以“心贴心”的交流拉近了与联系帮扶群众之间的距离。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

  

  王茂竹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