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春节慰问送温暖 检察关怀暖人心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20 11:23:17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18日上午,蓬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检察院志愿服务分队利用春节来临之际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问候。


640.jpg


  在城南桥社区,志愿干警们为困难群众送上大米、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了解其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积极努力,克服困难。在慰问的同时,干警们还认真倾听群众心声,以便及时提供群众急需、干警能及时解决的力所能及的帮助,让群众倍感关怀与温暖,更加坚定了战胜困难的决心。


640 (1).jpg


  蓬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建东表示,该院就是要以这样的方式,增强干警“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办案质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施八大攻坚行动、建设浪漫宜居繁荣的现代化蓬安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检察保障!

  

  (张环宇)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