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司法局一行考察成都温江区司法局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建设情况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2-14 11:50:09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记者 郝飞

  

  为增强交流合作,2月10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司法局副局长秦鹏飞、佳木斯市司法局政治处副主任(四级调研员)汪澜一行在成都市司法局促进法治处副处长李通、成都市司法局促进法治处四级调研员刘励的陪同下来到成都市温江区司法局,参观考察温江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建设情况。


图片1.png


  佳木斯市司法局一行先后参观了温江区司法局公平司法所和柳城街道大学城社区法律之家。在大学城社区法律之家,佳木斯市司法局一行听取了社区书记关于社区法律之家“三四三”工作模式的介绍,即针对“高校、企业、居民”三大群体同质化和个性化法治需求,加快“小区、街区、校区、园区”四区公民共担意识的培育,从而推动“社区服务、社区生活、社区商业”三社良性互动、依法共治,建设面向未来的创新型法治型国际化社区,了解了社区如何利用留学生资源强化涉外矛盾纠纷化解和法治宣传教育。

  

  佳木斯市司法局一行对温江区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会将此次参观学习的经验成果带回去,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佳木斯市司法行政工作良性发展。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