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眉山东坡区司法局:普法以明理 护航青少年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2 14:46:16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法治四川行”一月一主题活动,眉山市东坡区司法局大力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主题宣传暨2023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


image.png

  

  6月1日,东坡区司法局分别在局机关和秦家镇大佛村开展“未”你而来主题普法宣传活动,打好对内对外普法“组合拳”。活动现场,普法宣传队员通过法治讲座、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答疑等多种形式为家长和儿童进行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等知识讲解,帮助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三观,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有效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


image.png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法治小礼品300余份,接受咨询10余人次,获得了未成年人一致好评,有效净化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浓厚氛围,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进一步保驾护航。

  

  汪凤娇  熊晓凤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