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洪雅县法学会再添专业研究会,助推全县高质量法治建设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2 17:23:33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6月2日,洪雅县市场监督管理法学研究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109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其中企业代表16名,会议通过了《洪雅县市场监督管理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


image.png

  

  市场监管法学研究会的成立进一步壮大了洪雅县法学会团体力量,是推动洪雅县法治建设的重要举措。该研究会旨在创新研究市场监管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法治化建设,构建市场监管长效机制,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场监管法学研究会将在今后工作中紧紧把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法律需求,以严谨务实的学风、严肃认真的态度,深入开展市场监管法治理论研究,努力提出新观点、推出新成果,更好发挥市场监管在守底线、助发展、保民生、促改革等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助推洪雅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法治洪雅贡献更大力量。


姚芳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