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资阳雁江法院:开展法治护航伴你成长庆“六一”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2 18:13:17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6月1日,记者在资阳市雁江区人民法院获悉,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雁江区法院开展了以“法治护航,伴你成长”庆“六一”系列活动。

  

  为了让结对帮扶村的儿童感受到关心和温暖,雁江区法院干警来到丹山镇中心学校,为胡家祠村的13名儿童送去文具、跳绳、牛奶、零食等生活学习用品,表达节日的祝福。


image.png

  

  活动中,退休干部张德成爷爷向孩子们送去节日寄语,鼓励他们认真学习,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困难,健康成长,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image.png

  

  活动结束前,来到了孩子们最期待的分发礼品环节。雁江区法院干警在孩子们“哇”声一片中的向孩子们赠送了礼品,与孩子们倾心交谈,孩子们感受到了雁江区法院对他们的关心关爱。现场充满欢声笑语,他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雁江区法院对他们的期望和关心。

  

  一朝沐春风,一朝念恩情。“法院的叔叔阿姨们不仅仅在儿童节给我们送礼物,之前也帮助了我们的家庭,我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向法院的叔叔阿姨们学习,回报社会!”活动结束后,一个小朋友如是说道。

  

  据悉,近年来,雁江区法院“向阳花”团队多次开展关爱活动,送法进校园、开展普法宣传、赠送文具图书、帮助困难儿童,引导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吴杰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