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资阳安岳:举办今年第四期“普州·政法大讲堂”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6 10:58:16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6月5日,记者从资阳市安岳县委政法委获悉,该委举办了2023年“普州·政法大讲堂”(第四期)。县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李建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干警代表和46个乡镇(街道)政法委员参会。


image.png

  

  会议邀请四川大学法学博士,西华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唐清宇副教授讲授行政法学总论。唐教授深入浅出地讲授行政法的基本范畴、渊源、基本原则等行政法学知识,极大的提升政法干部法学理论知识水平和法律运用能力。

  

  会议强调,政法干部要增强法治意识,始终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坚持德法兼修提升法治素养。政法干部要不断提高法律知识水平,优化法学知识结构,丰富法治素养,在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中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做到德法兼修,提升法治素养。要做到学以致用强化法治保障。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目标导向,积极投身法学基础理论研究和法治实践,为安岳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李可心 吴杰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