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遂宁市大英县司法局:公证服务“上门办”,高效便民“有温度”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6 11:52:00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没想到你们服务这么周到,原以为去不了现场就办不成,没有想到你们还能上门公证,而且办得又好又快,帮我们解决了一大烦心事!”近日,行动不便的曾大爷对遂宁市大英县公证处上门公证的工作人员连声称赞道。

  

image.png


  此前,曾大爷爱人张婆婆来到大英县公证处咨询申请办理委托公证相关事宜,公证员陈晓丽热情接待了她。通过沟通,了解到张婆婆和曾大爷想要将自己名下的房屋过户给儿子和女儿,因曾大爷患有肺气肿需长期输氧,无法亲自到县公证处办理委托公证。陈晓丽介绍到,办理委托公证是需要当事人亲自到公证处申请办理的,尤其涉及到出售不动产等重大事项时。考虑到当事人的特殊情况,当天下午,县公证处开辟“绿色通道”,指派了陈晓丽和助理沈金波到曾大爷家中为其提供上门公证服务,并严格按照公证程序为其办理了委托公证。

  

  一直以来,县公证处始终秉承“为民、便民、利民”的公证服务理念,采取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便民措施,及时高效为民办实事,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下一步,大英县司法局将进一步落实惠民便民措施,延伸公证法律服务深度,提升公证法律服务质量,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真正做到“群众在心中,服务‘零距离’”。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罗孝伟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