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炉霍县法院:两地法院互动交流 研讨座谈共促发展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6 16:06:1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扩大交流渠道,进一步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9日,雅安市雨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程向勇一行14人赴炉霍县法院开展学习交流工作,并签订了《结对共建司法协作书》。炉霍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桑陈等在家班子成员及各庭室负责人陪同。

  

  程向勇院长一行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科技法庭、炉霍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执行指挥中心、藏式会客厅、干警健身房等基础设施以及法制文化长廊、荣誉室等法院文化建设。

  

  随后,两地法院就法庭建设、“正义雪莲”女子审判团队的设立、双语审判和涉旅游诉讼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雨城区法院表示,下一步将通过“云上法庭”邀请该院“双语法官”协助调解、开展远程送达、协助执行、结对帮扶等工作,建立工作协作机制,加强两地法院沟通交流,互帮互助,提升两地业务能力,确保两地法院各项工作共同提升。(丹孜泽绒)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