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炉霍县法院:民族团结进家庭 入户联谊暖人心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6 16:10:19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团结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走深走实,并根据新调整的联谊户,炉霍县法院干警于日前赴更知乡修贡村、八一村、更达二村、知加村开展联谊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该院干警以拉家常、摆龙门阵的方式与联谊户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联谊家庭的家庭状况、经济状况、思想动态以及困难诉求等,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与问候,并叮嘱各联谊家庭要加强联系、增进感情,并留下了一张张暖心的“全家福”。

  

  同时,该院干警向联谊家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等进行了宣讲,并结合该院自身的司法品牌向联谊户宣传了身边常见的法律知识,提升了农牧民群众的法律认识度,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学会了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干警与联谊户之间的感情,炉霍县法院将坚持做好“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切实为“家人”办实事,不断提升农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丹孜泽绒)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