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地方动态 >
隆昌市开展政法系统年轻干部培训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6-06 16:32:17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image.png


  为进一步加强政法系统年轻干部提质蓄能,推动政法队伍高质量发展,隆昌市委政法委分别于6月1日、5日开展隆昌市政法系统年轻干部培训2期,覆盖年轻政法干警100余人次。

  

  此次培训,既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础瑞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政法工作实际为年轻干部亲自授课、指点迷津,又邀请川南幼专刘雯副教授,围绕演讲的内涵、特征、类别、重点把握、准备、技巧等方面为年轻干部作演讲专题培训。培训中,参训学员精神饱满、热情高昂,积极参与课堂互动,表示这两期培训内容丰富接地气、答疑解惑有实效,通过培训,个人综合能力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杨础瑞强调,年轻政法干警是推动新时代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要坚持以学铸魂、知行合一,始终把讲政治铸忠诚作为终身课题;要坚持苦练内功、增长才干,着力练就“十个指头弹钢琴”的过硬本领;要坚持一线磨炼、善作善成,切实扛起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光荣使命,努力提升新时代新征程隆昌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罗梅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余力)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