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我省戒毒管理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2-28 09:18:1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2023年我省戒毒管理工会工作会议在眉山召开。会议总结2022年全系统工会工作,安排2023年工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安家爱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家爱表示,2022年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各级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真抓实干,在助推戒毒工作发展上有新作为,在服务民辅警职工上有新成效,在推进改革创新上有新亮点,多项工作取得突破进展,为全省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安家爱提出,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各级工会要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工会工作职责使命,为四川戒毒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提供保障。一要突出政治导向,切实担负起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忠诚党的伟大事业,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确保政治上更加坚定、理论上更加清醒、行动上更加坚决。二要突出大局导向,切实担负起推动戒毒工作持续走在前列的发展责任。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在深耕主责主业上下功夫、在提升职工素能上下功夫,切实履行好组织动员广大民辅警职工为推动全省戒毒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而共同奋斗的重大责任。三要突出为民导向,切实担负起维护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用心用情维护职工权益、全心全意做好关心帮扶、尽心尽力满足职工需求。四要突出强基导向,切实担负起深化创新发展的改革责任。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机制建设、阵地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坚持重心下移,增强工会活力,把基层工会打造成直接为民辅警职工服务的基地和体现工会组织作用的窗口。

  

  会议听取了省戒毒管理工会主席兰从荣所作的2023年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经审工作报告,表扬了全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周靖)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