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省公安厅到攀枝花调研指导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03 08:52:5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省公安厅到攀枝花调研指导时要求

  

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管理

  

  近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洪一行先后到攀枝花市第一强制戒毒所、攀枝花市看守所、攀枝花市监管支队、仁和派出所调研指导工作。攀枝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季雷,攀枝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阳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洪听取了监所规范化管理教育、社会矛盾化解、教育康复、禁毒教育、派出所基层基础等工作情况,观看了“枫桥经验”工作开展视频,并对攀枝花公安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张洪提出,要强化政治建设,在“强党性、铸警魂”上提升新高度。要以政治判断力不断筑牢信仰高度、以政治领悟力不断深化思想深度、以政治执行力不断拓宽监管事业宽度。要坚守安全防线,在“防风险、保平安”上贡献新力量。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管理,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监所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织密安全防护网,确保监所安全稳定万无一失。要提高教育质量,在“树精品、谋创新”上寻求新突破。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在确保监管安全的同时,立足阵地优势,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入开展社会矛盾化解工作,以摸排化解矛盾纠纷的实际成效,服务监所安全,融入社会治理,全方位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积极探索现代监所教育感化、文明执法、矛盾化解新路径。要强化底线思维,在“盯重点、把细节”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参战民警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经验主义,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佳状态、最大力量,切实抓好点、线、面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

  

  (攀公宣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唐万贵)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