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资阳市委政法委开展专项政治督察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18 10:01:2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资阳市委政法委政治督察工作组对安岳县委政法委开展2023年第一轮专项政治督察。

  

  工作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安岳县委政法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党组织重大决策部署情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以及党委政法委自身建设情况等工作进行全方位督察。

  

  工作组对全面加强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统筹基层政法工作、激励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担当履职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政治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刻理解开展政治督察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政治引领的内涵,把此次政治督察作为一次接受党性教育、加强政治锤炼的重要考验。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督察整改。聚焦督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实的工作作风,抓实问题整改,积极改进工作,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李可心 邓诚义 吴杰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吴显云)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