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内江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01 10:50:2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2月26日,内江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坚定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按照“讲政治、强基础、治源头、育环境、重公正、抓改革、保平安、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忠诚履行政法机关“四大职责”。市县两级政法委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做到统筹协调“到位不越位、补位不缺位”,正确处理好条线与归口问题,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政法单位要在安全稳定工作上主动担责,树牢统筹意识、归口意识、担当意识、复盘意识、基层意识、作风意识,有效提升防范化解风险工作的能力。各级各部门要履行风险防范化解主体责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开展“基层治理年”活动,推进“五点工作法”,为新时代内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法系统2023年获省以上表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及2023年四川省平安乡镇(街道)和“六无”平安村(社区),宣读了全市政法系统第三届“我最满意基层政法单位”、“我最喜爱政法干警”等,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余力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