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川北监狱:开展主题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担当先锋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04 14:23:3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3月1日,四川省川北监狱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担当先锋”志愿者主题活动,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image.png

  

  主题活动中,川北监狱召开了“深蓝志愿者”座谈会,邀请正在省监狱管理局机关参加轮值轮训的勇救溺水群众的四川监狱深蓝志愿者“担当先锋”李志新回到川北监狱,参加“四川监狱深蓝志愿服务队川北支队学习李志新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座谈会上,深蓝志愿者干警观看了“李志新同志勇救落水群众”的现场视频,并进行了现场宣誓。李志新和志愿者们真挚互动交流,让支队成员深刻理解到作为监狱民警,在做到履职尽责、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同时,怎样通过日常工作生活中的点滴去实现“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人民群众服好务”的要求 ,怎样才能做一名关键时刻冲得上,危难关头豁得出,吃劲之际顶得住的人民警察。

  

  座谈会上还发起了向李志新同志学习活动的号召,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川北支队深蓝志愿者热心公益、崇德向善,临危不惧、见义勇为。

  

  (潘发彪 钟文龙 王波 赵银熙 文/图)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