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阿坝州委政法委研究落实“微网实格”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07 09:47:5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3月3日,阿坝州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专题研究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落实“微网实格”工作。

  

  会议指出,1日召开的全州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对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落实“微网实格”工作提出要求,明确要充分整合基层各方力量,积极探索推进“微网实格”,做到诉求在格上收集、宣教在格上开展、隐患在格上排查、矛盾在格上化解、服务在格上体现、问题在格上解决,做到基层治理和服务见人见事。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网格化服务管理是基层治理的具体抓手和重要平台,坚持协同配合,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充分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在基层治理中的优势,切实把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中,确保“微网实格”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立足州情,创新思路,抓紧制定阿坝州指导方案。优化设置城镇、农区、牧区等网格,建立完善“全域覆盖、全网整合、规范高效、常态运行”的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整合相关部门工作力量和社会力量,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使基层社会治理更加精细和精准。

  

  (朱丹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王焰)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