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眉山市政法系统专题政治轮训班开班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4-10 10:18:1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昨(9)日,眉山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政治轮训班(第一期)开班。

  

  眉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挺在开班式上说,全市政法机关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眉山新篇章。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努力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眉山政法力量。

  

  据悉,眉山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政治轮训班将分两期举办,每期为期5天,共培训全市政法领导干部100余人。(眉政宣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熊勇)


编辑:李韵雪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