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泸州市人大调研泸县“八五”普法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4-10 10:30:2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近日,泸州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代鸿宾一行,赴泸县“法润龙城”法治文化广场、宪法主题公园,调研该县“八五”普法工作,了解泸县法治文化阵地建设的状况以及阵地的使用、管理,文化景观的维护和更新等情况。在福集镇鱼目村,调研组就泸县“9·16”地震灾后重建、矛盾纠纷化解、基层依法治理等情况,与镇、村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泸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认为泸县“八五”普法工作站位高、措施有力、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围绕推进“八五”普法工作,调研组就充分运用新媒体与法治文化阵地相结合,推进基层依法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泸县将结合调研情况和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实施“八五”普法规划,紧扣普法重点人群,提升公民法治素养,促进普法向依法治理、法律服务递进,为泸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法治氛围。(李国华)


编辑:李韵雪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