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致敬英雄 >
张英:资阳公安监所里“成绩突出女民警”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3-07 16:00:3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巾帼志在警营,柔情绽放光芒。3月7日,记者从资阳市拘留所、资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获悉,现任资阳市戒毒所副教导员张英,在平凡的公安一线岗位上默默坚守了21年,始终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政治责任,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中锤炼优良的政治品格。她模范遵守各项党规党纪,做到关键问题明辨是非、关键环节坚持标准、关键时刻顶住压力。


image.png

  

  张英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值班备勤制度,在工作中牢固树立“监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保持“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在岗一分钟,安全六十秒”要求,尽职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尽心尽力完成每一项任务。


image.png

  

  她亲手拟制集体教育训练内容,完善谈话教育模板,开展八段锦习练,参与化解矛盾纠纷16起、安全检查22次、应急演练29次,谈心谈话226人次,成功处置各类突发事件3起。张英用真情奉献诠释监所民警的使命担当,用满腔热血诠释对党的忠诚,为平安资阳作出了积极贡献。因工作突出,2023年被评为全市公安机关“最美基层民警”和“成绩突出女民警”。2024年3月,张英同志被推荐为“全省公安机关2024年成绩突出女民警”。

  

  李秀伟 吴薪莹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吴显云


编辑:漆颖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