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四川 >
四川司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开工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30 09:34:31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9月28日,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在德阳市举行“四川司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开工仪式。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强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德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波,中建五局三公司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忠新出席并讲话。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田亮主持仪式。

  

  王强表示,项目开工建设既是深化省司法厅、德阳市合作的生动实践,也是服务经济社会的强劲动力,更是推动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发展的根本支撑。希望学院加强统筹、加强管理、加快进度,努力打造优质、放心、高效、廉洁工程,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罗智波表示,该项目作为省级重点推进项目,是贯彻德阳市委“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决策部署的阶段性成果,对于提升德阳教育事业发展质量、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快项目建设保进度、规范施工保质量、提高效能优服务,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快速推进,实现早日竣工。

  

  据了解,四川司法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于2020年12月立项,2021年12月入围四川省重点项目和重点推进项目。项目位于德阳市旌阳区双东镇,按照“设施完善、功能齐备、特色鲜明、文化彰显、智慧快捷、环境优美”理念进行规划、设计和建设,总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6.6亿元。项目以“应用型政法人才培养摇篮、司法行政干部培训基地、司法行政改革发展智库”为定位,着力打造西部司法职业教育发展高地,为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周靖


编辑:吴辰雨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