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四川 >
资阳检方:节前慰问乐至县检察院优秀干警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9 13:23:4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资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克洪一行到乐至县检察院看望慰问优秀检察干警并开展座谈,乐至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毅陪同慰问。


图片1.png


  李克洪一行向优秀检察干警带来了市院党组的殷切问候,为他们献上鲜花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座谈会上,优秀检察干警代表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和工作感悟。李克洪对干警们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工作态度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一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出更好成绩;二要创新品牌建设,在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检察工作精品亮点中践行司法为民,扩大影响力;三要讲好检察故事,不断提升检察宣传工作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力争在全省位居前列。

  

  优秀检察干警对市院党组的的关怀慰问表示真诚感谢,表示一定要把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勤奋钻研、勇于创新、团结奋进,为检察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吴杰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