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四川 >
资阳中院:总结去年工作和谋划部署今年工作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1-19 13:25:03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1月17日,资阳中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回顾2022年取得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党组书记、院长马泽波主持会议并作要求。


图片1.png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江冰在回顾2022年工作中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资阳中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进入全省一流方阵的目标不动摇,坚持变中求新、变中求进,在履行主责主业中承压前行、逆势突围,各项工作“稳中向好、进中提质”。创新建立“折枝护老”老年人权益保护品牌,加强破产案件审理推动停工17年“问题楼盘”复工续建,审判质效整体指标首次进入全省一流方阵,6个优秀案例入选国、省案例汇编,环境资源审判等6项工作在全省法院作经验交流,4个集体、10名个人获省级以上表彰表扬。

  

  展望2023年,资阳中院将乘势而上求突破,奋勇争先开新局,努力实现整体工作进一步提级升位、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愿景。一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为引领,强化政治建设;二是以“六个实质化”优化运行为抓手,助推提质增效;三是以未来5至10年班子队伍建设为根本,优化队伍结构。

  

  马泽波院长指出,2022年,全院主动适应新时代全面发展新要求,持续转变工作理念,干警人心思齐、出谋出力,呈现出不用扬鞭自奋蹄、竞相追逐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各项指标逐步迈向全省第一方阵。

  

  最后,在春节假期来临之际,马泽波院长代表党组向全院干警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杜绝“节日腐败”,时刻牢记“十个严禁”;二是做好应急值守,严格遵守值班要求;三是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四是守牢安全底线,加强院机关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遏制重大事故发生。

  

   贺集林 吴霜雪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