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检察院联合多部门举办第二期法治夏令营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0-12-10 15:08:56 】 【 来源:巴中市人民检察院

  家庭是青少年成长的第一环境,是预防青少年走向犯罪歧路的第一道防线。为进一步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7月31日,巴中市检察院联合市民政局、市妇联举办“第二期法治夏令营——法治家长课堂”活动,相关单位人员及社区妇女代表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04090344.jpg


  活动中,巴中市家庭教育协会高级讲师赵晓兰以《经营婚姻与家庭需要智慧》为题作专题授课。赵晓兰老师结合自身30余年从教经历,通过列举大量生动事例,引导大家反思各自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详细讲解了什么是良好的婚姻家庭状态及如何成为有智慧的父母,并分享了简单实用的家庭经营技巧和方法。课程持续2个多小时,内容丰富实用,例证典型鲜活,在场家长均表示受益匪浅,发人深思。


  微信图片_20200804090348.jpg


  此次多部门联合开展的法治夏令营活动,为家长与专业老师的互动交流搭建了平台,有利于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改善未成年人的家庭成长环境,助推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社会风尚。

  

  巴中市人民检察院 王芳 冯欢


编辑:王亮

四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栏目 | 投稿须知 | 投稿:sccaw@sina.com |

蜀ICP备13011412号 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员会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1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