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四川 >
资阳: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主题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3-03 16:05:10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3月2日,资阳市举行了2023年“爱在资阳 美在文明”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3月“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市民文明参与交通意识,提高城市文明交通整体水平,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全力打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市委宣传部、市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等单位领导,以及公安交警、公交、出租、外卖、快递、义务交通劝导、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等行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1.png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代表黄国军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开文明车,践行文明交通行为,行文明路,倡导文明交通风尚,做文明人,争当文明交通使者;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吴鹏飞代表全市公安交警部门,感谢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公安交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交通安全,形成人人遵守交通法规、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良好社会风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颖宣布,“爱在资阳 美在文明”资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3月“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文明是安全的前提,安全是生命的保障;文明交通,共建共享,广大市民朋友,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增强安全文明参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在工作和生活中拒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从戴好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不车窗抛物、驾车不接打电话、保持车距、文明礼让、不闯红灯、不逆行、不乱停乱放等细节做起,共同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资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凌敏 吴杰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吴显云


编辑:潘红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