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四川长安网 >
省委政法委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交流座谈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8-30 10:14:51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日前,省委政法委组织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交流座谈,委机关及直属单位财务和各处室相关人员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本次交流座谈围绕以下两个方面展开: 一是加大政策研究力度。要注重文件时效、政策更新等重要内容,了解政策项目背景,精准把握项目发展方向和脉络,为预算编制提供充分依据。二是精心设计指标体系。评价指标是项目实施效益的集中体现,有助于更好地查看项目实施进度和及时纠偏。

  

  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较强的针对性,有效地强化了单位的绩效管理理念,对今后开展绩效管理工作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

  

  接下来,省委政法委将持续推进项目绩效管理工作,认真领悟学习项目绩效管理工作各项要求,积极争取上级部门及财政部门支持,加强对接;同时,严格按照财务管理制度,加快中央、省级资金执行,进一步规范资金使用,将各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编辑:刘慧心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