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经典案例 >
活活勒死一年轻女子,她却“以为做了一件好事情”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4-26 10:52:34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我在李洪志的精神控制下杀人》

  

  采访时间 2013年4月23日

  

  当一个人走出迷雾重见阳光的时候,总会有一种因心生希望而带来的喜悦。在这种丢弃了沉重的精神枷锁、对生活的热爱被再度唤醒的美好时刻,又怎能不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尽情吐露自己的心声?

  

  温玉平就有过这样的时刻,尽管当时她还在陕西省女子监狱服刑。

  

  温玉平原籍新疆,曾经是一名痴迷的“法轮功”信徒。2002年3月1日,她伙同另一名新疆籍“法轮功”痴迷者林春梅,流窜至陕西省咸阳市西兰路长途汽车站附近的鸿宾旅社,用一根尼龙绳将29岁的女服务员买新萍活活勒死。她们杀死买新萍的理由,居然是荒唐的“度人”,甚至还说“想让她过好日子”。


微信截图_20230426105149.png

  

  2004年3月30日,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核准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一审判决:判处林春梅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判处温玉平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7000元。

  

  法律是公正的,有庄严、神圣的一面,更有温暖、多情的一面;它既是惩处邪恶的利剑,也是把人拉出泥潭的暖手。服刑初期,由于长期受“法轮功”邪教歪理邪说蛊惑与束缚,温玉平一次次拒绝党和政府送来的温暖。然而,只要春风吹到的地方,再硬的坚冰也会融化成清澈的春水,不管这个过程会有多么漫长。最终,在干警们耐心细致的帮教下,温玉平心里那个“师父”的“法身”渐渐变成了讨厌的鬼影,她终于悟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受李洪志支配的。我是受害者,买新萍和林春梅也是受害者。”

  

  2013年接受记者采访时,她把所有的心里话都吐了出来。她要让悔恨的泪水化作血泪的控诉,警醒世人远离邪恶的“法轮功”。

  

  为祛病健身

  

  错认“师父”

  

  温玉平的家庭生活曾经是平静而幸福的。她的老家在新疆乌鲁木齐,父母都在阿克苏地区兵团运输站工作,哥哥和弟弟在克拉玛依石油系统上班,她自己则是建筑行业的一名材料员。

  

  温玉平有过两次婚姻,第一任丈夫在阿克苏文工团工作。丈夫长得很帅,也很疼爱她,两人感情非常好。只可惜,丈夫后来染上了毒瘾,把家里的钱花了个精光。日子实在过不下去了,他们只好选择了离婚。那时候,温玉平已经有了第一个女儿。

  

  温玉平的第二任丈夫是铁路系统的一名驾驶员。婚后,两人感情很不好。家庭生活的不顺,让她时常想起与第一任丈夫在一起的日子。这样想时,却又在心里非常地恨他。尽管她与第二任丈夫也有了一个女儿,但是,两人却很少交流,她做什么事丈夫从不过问。为排遣心中的烦恼,她渐渐爱上了旅游。

  

  1995年10月,温玉平去了吉林省长春市。长春,多么温馨、美好的名字!可是,令温玉平万万想不到的是,这里却是她噩梦的开始。在这里,她遇见了后来被自己顶礼膜拜的李洪志。

  

  当时,气功热正在全国各地流行。因为有胃病,温玉平很想学一门强身健体的气功。就在这时,她听朋友说起了“李大师”和“法轮功”。朋友把“李大师”和“法轮功”说得神乎其神,这使得温玉平对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即便登门拜访。

  

  见了面,“李大师”随随便便做了几个动作,便滔滔不绝地向温玉平讲开了练“法轮功”的好处,说什么练“法轮功”不光能让自己受益,还能给全家人消灾免难,保全家人一生平安。温玉平被“李大师”说动了心,当场就掏钱买了一本《转法轮》和一些所谓练功材料。

  

  回到家以后,温玉平就对着书上的图片模仿着练,通过看《转法轮》,越来越觉得“法轮功”有意思。

  

  到了1996年,随着单位的工程项目转到乌鲁木齐,温玉平的习练也更加“精进”。在广场上,她与“同修”一起集体练功,并一起背诵“师父”的所谓“经文”。除去练功,他们把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学法”上。通过“学法”,所谓的“业力”“圆满”“上层次”等“法轮功”邪教歪理渐渐充斥了温玉平的头脑,她的灵魂也渐渐被“师父”的“法身”所攫取。

  

  去掉“名利情”

  

  把父母活活气死

  

  温玉平被“法轮功”邪教歪理所控制,起始于荒谬的“消业”说。她认为“师父”给的一切全在书里。为了“上层次”,她把书都给翻烂了。通过“学法”,她把身上的疾病当成了“业力”,认为只要跟着“师父”“学法”,“师父”就会帮着自己把身上的“业力”消除掉。

  

  有了这个执念,温玉平“学法”的欲望便一天强似一天。由于“法轮功”歪理邪说毫无科学性可言,本身就是自相矛盾的,温玉平和所有“法轮功”痴迷者一样,在“学法”时不断遇见“难题”。不过,这些难题似乎都有解。因为李洪志蒙骗弟子的手段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层次”,早已编造出《法轮法解》。信徒有“悟”不透的难题,就去翻这本邪书,结果是以痴解痴,越解越痴。即便如此,她也不敢对“师父”和“大法”有半点怀疑。在她眼里,书上的每一个字都是圣旨,不管理解不理解,都要规规矩矩地照着去做。

  

  后来,她连工作都不要了,甚至到了见人就向人家“弘法”的地步。

  

  眼见她一步步滑向深渊,她的亲人们焦急万分,不止一次对她进行规劝,希望她能回到正道上来,照顾好父母、孩子,守护好自己的家庭,可她却说:“等我修成了,你们也就好了!”

  

  当时,温玉平的女儿正在上初中。为了“弘法”,她把女儿扔给父母,对女儿的学习和生活不闻不问。父母亲劝说她:你不管老人不要紧,自己的孩子总不能不管吧!

  

  面对亲情的召唤,温玉平却不以为然,甚至在“法轮功”歪理邪说的蛊惑下,把父母、哥哥、弟弟等亲人全都当成了“学法”路上的绊脚石,认为他们是在阻挡自己“上层次”、阻碍自己“圆满”。她认为这是“师父”给自己设的关,因为《转法轮》里说“你生生世世的父母有很多”,她觉得自己必须要过这一关,必须去掉“名利情”,如果去不掉,自己就会遭到“彻底消灭和销毁”。

  

  于是,她对父母说:“我没必要管你们了,我们的缘分已经尽了!”

  

  最后一次,年迈多病的父母竟跪在她面前,请求她不要再练“法轮功”。但是,源于对“圆满”的企望和对“销毁”的恐惧,她还是选择跟随“师父”而抛弃了亲情。

  

  温玉平的执迷不悟让父母积郁成疾,先后被活活气死。弟媳气愤地对她说:“你把全家人的脸都丢尽了,往后别再回来了!”

  

  从此,她断绝了与所有亲人的联系。而在她看来,这却是过了“关”、上了“层次”、提高了“心性”。

  

  被蛊惑参与围攻中南海

  

  之后痴上加痴

  

  去掉了“名利情”,抛弃了家庭,温玉平在练功、“学法”的同时走上了四处“弘法”之路。驱使她外出的动力,只有“师父”与“大法”,因为她一直认为:只有“师父”与“大法”才能给她“圆满”。

  

  她到处串联“同修”,到“法轮功”在各地建立的辅导站交流体会。为做好购买“法轮功”宣传材料、购买复印机、给各辅导站购置电脑等“法轮功”事务,她耗尽了自己所有的积蓄。为了“达到最高境界”,得到“师父的赏赐”,1999年4月25日,受“法轮功”邪教组织蛊惑,温玉平还参与了围攻中南海事件。

  

  据温玉平回忆,关于要在4月25日那天搞事的事,他们在此之前的四月十几号就听说了,“上面”说“师父”要来度一批人,让大家做好准备。

  

  温玉平说,当时,作为虔诚信徒的她,就是想让“师父”看看自己“修炼”到了什么程度、达到了什么境界、看看什么时候能够“圆满”。总之,想让“师父”给个评价。抱着这样的想法,温玉平去了北京。到了那里,发现已经聚集了许多“法轮功”信徒。

  

  这次围攻行动,因为“师父”李洪志始终躲在幕后没有露面,所以温玉平的想法一样都没能实现。目的没能达到,却听“同修”交流了一个更加荒诞不经的“体会”:说“修炼”到极高境界就能看到“法船”。“同修”还说,有人还真看到过“法船”。温玉平当时对所谓的“法船”有过怀疑,心想“这是真的还是假的”,不过却无论如何也不敢说出来。

  

  从北京回来之后,出于长期对“师父”李洪志和“法轮功”歪理邪说的盲目崇拜及畏惧,经过一番混混沌沌的胡猜,温玉平居然觉得所谓的“法船”是真的,并且错误地认为:自己之所以没有看到,是因为“修炼”的程度还不够,还没有达到那么高的境界。

  

  从那以后,温玉平更加痴迷地专注于“学法”,谁说什么也听不进去了,整天钻进“法轮功”邪书里。有时候,她连饭都不做,只是买点干粮、点心或者馕,就着开水吃一点就算一顿饭,为的是腾出时间“学法”。同时,为了建立自己的“威德”,普度自己的“众生”,她也经常去向别人“弘法”,因为“师父”对他们说过:我们都是来自每个世界的王,需要自己的人员,需要自己的众生。

  

  就在外出“弘法”、交流中,温玉平认识了另一名“法轮功”痴迷者——林春梅。

  

  “度人”就是把人勒死

  

  她却“以为做了一件好事情”

  

  林春梅原来在阿克苏信息公司工作,温玉平是通过一个“法轮功”辅导站站长和她认识的。两个极度痴迷者的相识,使两颗混沌的头脑更加混沌,也使得深陷“法轮功”邪教泥潭的她们更加无法自拔。

  

  “法轮功”邪教组织被中国政府依法取缔之后,逃到国外的李洪志不断炮制出邪恶“经文”,怂恿国内信徒“走出去”从事反人类、反社会的违法犯罪活动。受其邪教歪理蛊惑,温玉平、林春梅到处宣扬“法轮功”邪教思想。在阿克苏地区,她们曾经每天步行六十公里,到法院、公安局等政法机关所在地贴标语、撒传单。

  

  2002年2月下旬,她们流窜至陕西省咸阳市,住进了西兰路长途汽车站附近的鸿宾旅社。经过几天的观察,她们瞄准了29岁的女服务员买新萍。

  

  买新萍每天都给她们打扫房间,她们因此便认识了。认识之后,二人便生出向买新萍“弘法”的邪念,想把买新萍发展成为“大法弟子”。可是,当她们向买新萍“弘法”时,买新萍却怎么都不接受。

  

  “弘法”的失败没能让两个“法轮功”痴迷者从错误的道路上停下来,相反,却让她们依据“法轮功”邪教歪理滋生出一个罪恶的念头:度人。

  

  “法轮功”所谓的“度人”,其实就是杀人。但是,因为中毒太深,这两个“法轮功”痴迷者竟全然不觉这么做是犯罪,而认为是要“让她过上好日子”,是“在做一件好事情”。

  

  于是,在2002年3月1日,她们把买新萍骗进房间,趁其不备,用提前准备好的尼龙绳死死地勒住了买新萍的脖子……

  

  一个年轻、柔弱的无辜女子,就这样惨死在“法轮功”的魔掌之下。

  

  之后,她们先去上海,再去北京,继续在各地流窜“弘法”。最后,林春梅想到了因被其推下台阶而高位瘫痪的母亲,说要回家看看,因此,她们便又回了新疆老家。

  

  她们的行踪引起公安机关注意。接下来,她们相继被捕。

  

  到了此时,她们仍然满脑子都是“大法”歪理,林春梅竟对温玉平说了这样一句语焉不详的话:三年来“度”你。

  

  因为依然对“师父”和“大法”抱有幻想,最初的几年,服刑期间的温玉平依然做着“弘法”之事。谁要说“师父”和“大法”不好,她就要人家闭嘴;如果不闭嘴,她就和人家打架。对干警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她竟全都归功于“师父”,认为是“大法”送给她的好处。

  

  而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节目报道了林春梅、温玉平杀害买新萍案件之后,“法轮功”邪教组织竟矢口否认她们二人是“大法弟子”,试图撇清关系。

  

  三年过后,“师父”的“法身”也并没有来“度”温玉平,倒是在政府的感召、帮教下,温玉平认清了“法轮功”的邪教面目。当记者问起温玉平现在最想做的事是什么的时候,温玉平说:“我最想做的,就是要告诉仍然在练功的人们:‘法轮功’是危害社会的邪教组织,是害人的!”“想告诉所有现在练‘法轮功’的人,再也不要练这个邪教了,给家人和社会都带来很大的危害,我要阻止这些人,我身上的这些悲剧不要再重演了。”

  

  (本文根据2013年采访视频撰写)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