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经典案例 >
因为信“神” 我失去了16年的青春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31 23:14:30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当我一个人享受独处时,当我与朋友开心聊天时,当我踏实舒心工作时,都会不由自主地想起以前在一起的姊妹,一种责任感涌上心头。我为何不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用文字表达出来,让那些还在痴迷邪教的亲人早日醒悟过来?


微信截图_20230531231321.png

  

  今天我拿起了笔,记录那段弃旧图新的往事,一幕一幕在我眼前浮现……

  

  姐姐送来“及时雨”

  

  我叫林樱,女,1990年3月生,初中文化,广西人。2006年5月,姐姐给我传“全能神”,她对我说:“信‘神’的人心里不痛苦,人也快乐了。”

  

  当时因着我和父亲的关系不好,心里一直很痛苦,姐姐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我不知道为什么父亲一直对我不好,其实我从小就很懂事也真心对父亲好,但父亲还是经常误会我、责骂我。

  

  听了姐姐的话后,我想姐姐肯定是把最好的东西给我。于是我决定听姐姐的,参加“全能神”组织,全心尽力为“全能神”组织尽本分,先后为“全能神”组织提供聚会点,尽过教会、小区、区教会接待家、保管家、带领、信件处理员和牧区通讯员等“本分”,直到2022年6月被广东警方抓获。

  

  身陷邪教难自拔

  

  自从参加“全能神”组织后,我慢慢地被洗脑了。“全能神”打着主耶稣再来的旗号,以信神做好人为借口,编造世界末日、灾难即将来临等谎言,鼓吹信“全能神”就能消灾蒙拯救,诱骗不明真相的信徒。起初先让新信徒读《圣经》,以“基督再来”误导信徒,再给信徒读“全能神”的书籍,并通过阅读内部书籍、唱神话诗歌、听录音材料。慢慢地,新信徒对“女基督”深信不疑,这时“全能神”组织会开始“交通”如何摸底拉关系“福传音”“尽本分”、预备善行,为“全能神”邪教组织卖力。为了更好地控制信徒,“全能神”宣称不“传福音”,不“尽本分”就是悖逆“神”,就会遭“神”的毁灭,以后灾难越来越多了,就会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亲人、朋友在灾难中死去。信徒为了避免亲人、朋友在灾难中死去,就会主动拉身边的人入教,“全能神”以此壮大其组织。

  

  “全能神”在聚会中经常会谈到共产党是无神论者,时常播放一些自编自导的的视频,经常讲现在人类如何败坏,讲不信“神”的人如何自私自利、如何争权夺势、如何悲惨下场。这些都让我十分恐惧,害怕灾难来临,对人生失去信心,慢慢地相信“全能神”所说的一切,渐渐地认为“全能神”就是创造天地万物的神,能揭示人类败坏的本性,能让人认识到自己丑陋的灵魂,从而去掉败坏的性情,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有一天我看到一篇内部文章中说:“人放不下情感的根源问题就是传统文化中孝敬父母这个毒素在败坏人类,撒旦给人从小灌输的就是这种毒素,导致人会痛苦,会因此背叛神。”看后我十分惊喜,心想原来我与父亲关系不好是因这个毒素,我应该放下亲情,痛苦就没了。

  

  可是亲情不是想割舍就能割舍了的,随着离家时间越来越长,我反而越来越想起父亲、想起家人。每当这时,我就会告诉自己想家是错误的,不信“全能神”的都是撒旦魔鬼。再后来由于尽本分不同,工作范围也大了,管的事也多了,整天忙着累着实在太辛苦,我心想什么时候能睡个大觉?什么时候神的工作才结束啊?但我又告诉自己,不能这样想,因为“神”的作工人猜不透,人只能顺服。

  

  就是在这种分裂的状态中,我惶恐地生活了很久。

  

  庆幸被抓终醒悟

  

  被公安机关抓获,对我来说是幸运的,这是我信“全能神”邪教生涯的结束,也是我重返正确人生道路的开始,更是我由误入歧途到终止噩梦的新起点。

  

  刚到看守所我精神非常紧张,心想我得处处防备,小心警惕,千万不能上他们的当。当政府给我请来了帮教志愿者时,我心想“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带着“站住见证”的态度,欣然地接受“神的考验”,想看看志愿者们用什么手段、讲什么话、做什么事,出去后好揭穿他们的阴谋。有这些想法,都是之前受“全能神”邪教洗脑的结果。

  

  但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我“十分失望”,我看到的是所有工作人员的耐心、包容和理解,不仅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都会不厌其烦查找资料一一作答,而且在生活上关心帮助,细致体贴,就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关心。这些老师和干警与“全能神”视频中看到的冷酷无情的形象怎么都联系不上啊!

  

  老师们先是带着我们感受全国各地的大变化、大发展,再让我们反思自己生活中实实在在的改变,在事实面前我无言以对。后来我看了《国外邪教透视》等视频,在老师耐心的引导和大量的事实材料的分辨中,我慢慢地认清了邪教骗人的伎俩和控制信徒的手段,认识到什么是宗教、什么是邪教,为什么宗教会受国家保护,而邪教受到国家的打击。在与《圣经》的对照中,我发现了“全能神”很多矛盾和漏洞,赵维山和杨向斌别有用心的歪曲事实,曲解《圣经》的“自古真道受逼迫”,误导我们相信“全能神”是主耶稣再来,我们信“神”是遭逼迫的,让我们从心里仇视政府,从而对“全能神”组织种种鬼鬼祟祟的行为都觉得很正常。

  

  我渐渐明白赵维山给我们长期灌输的歪理邪说都是骗人的谎言,我也明白了为什么加入“全能神”16年一直没有解决我与父亲之间的问题,一直还活在痛苦之中。也明白了“全能神”组织为什么要我们写个人简历和隐私,就是要抓住我们的把柄和痛处牢牢控制我们,天天“吃喝神话”单一接收“全能神”的信息,这样的洗脑让我失去了正常人的辨别能力而完全顺服邪教组织的控制。

  

  为了控制信徒,“全能神”让我们都要起别名,不准信徒之间互通电话,不准相互打听住址,不准过问尽什么本分,不准与家人说真实情况,外出要留意有无人员跟踪,对政府机关工作人员要处处小心防备,灌输如何应对执法人员,说什么“为神站住见证才是真心信神的人”,把仇恨的种子播撒在所有信徒心中,成为为他卖命的工具。

  

  在16年信“全能神”邪教的光阴中,我一直全身心付出,但并没有得到起初信“神”时盼望的幸福、开心、快乐、释放、自由,不仅没有活出正常人性,反而越来越不正常,越没有人性,变得自私、自利,与家人、亲朋好友疏离,与社会脱节。最终得到的不是福报、不是什么蒙拯救,而是搭上了16年的青春,自己成了邪教的牺牲品,成了邪教的帮凶,触犯了国家的法律法规,损害了国家利益,扰乱了社会秩序。

  

  我后悔过去,但更庆幸现在,由于帮教志愿者、公安干警和转化姊妹的真心帮助,我彻底认清了“全能神”邪教组织的真面目,摆脱了邪教的精神控制,恢复了正常人的思维和理智,16年的噩梦终于醒了。

  

  现身说法劝姊妹

  

  16年对于短暂的人生来说是多么的宝贵呀,可惜当初自己轻信了邪教的谎言,身陷其中不能自拔,庆幸被抓,重获新生。如今,我深深感受到国家政府对我的负责和宽大,感受到工作人员对我的包容和真诚,是他们的真心、爱心、耐心让我醒悟。我深深感受到国家政府为了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依法取缔、打击邪教组织,采取一系列的教育挽救措施让痴迷邪教的信徒迷途知返,幡然醒悟,是一项多么英明的善举!

  

  我希望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用自己的所见所悟去帮助那些还身陷邪教泥潭的姊妹,帮助她们早日醒悟过来,摆脱邪教的精神控制,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我亲爱的姊妹们,不要再相信“全能神”讲的鬼话了,要相信我们眼前所发生的一切。我在“全能神”组织里尽了16年的本分,深知其中之苦,其中之累,其中之痛,在政府的帮助下,现在我已经找到了工作,生活很安定。真心希望你们能看到我的这篇文章,并对你们有所帮助。但愿你们尽早认清邪教本质,脱离邪教精神控制,回归社会享受亲情,拥抱自由。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