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sccaw@sina.com
主办:中共四川省委政法委员会 承办:四川法治报社
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邪教种类 >
“法轮功”不能容忍任何批评!美国记者曝光自身遭恐吓经历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4-02-26 17:09:46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2024年2月18日消息,通讯员:桑梓】在“法轮功”邪教组织眼中,任何人、任何媒体都没有批评“法轮功”的自由。按照李洪志的“最高指示”,所有对“法轮功”的批评都是在“诽谤大法”,决不能容忍。因此,只要是不认同“法轮功”的媒体,即使是西方媒体,也决不“宽容”。

  

  1999年11月1日,美国《华尔街日报》发表了记者克莱格·史密斯(Craig S·Smith)撰写的文章《中国教主实现美国梦》,以客观的笔触、详实的依据,报道了李洪志以妻子李瑞之名在美国购买奢侈豪宅的事实,对“李洪志所称其目的是拯救人性而不是养肥自己”提出质疑,而这恰恰点中了“法轮功”的死穴。

  

  2000年4月30日,克莱格·史密斯在美国《纽约客》网站再次发表文章《根除“法轮功”:中国取缔神秘主义》,在分析李洪志种种荒谬的“教义”之后,透露自己在《中国教主实现美国梦》一文发表之后,受到了“法轮功”邪教组织的多番威胁和恐吓。

  

  克莱格·史密斯在《纽约客》发表文章称,西方民众并未广泛认识到,“法轮功”这个组织,或者说邪教,其某些特征表明信徒被误导、洗脑,而教主本质上就是一个骗子。 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中国曾有一段“气功”热,涌现了许多自诩“气功大师”的人,“法轮功”邪教创始人李洪志就是其中之一。 李洪志与其他气功大师的不同之处在于,他将自己的“功法”包装在一种宇宙论中,承诺通过修炼可以“飞升至天堂”,而天堂存在于宇宙之外。

  

  李洪志还声称,混血儿是道德堕落的产物。在1999年的一次采访中,他说“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的天堂,黄种人、白人和黑人在天堂里都有相应种族”。而如果没有他的“干预”,混血人种不能进天堂。他还往邪教教义中融入了许多中国民间迷信如狐仙、黄大仙之类。

  

  李还宣扬其他一些奇说异谈,比如地球正在被外星人渗透。他对信徒说:“你在街上看到的一些人实际上不是人类。”他还自称在其他维度看到了绿色、蓝色等五颜六色的生物,并推崇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会飞,称他也会飞。

  

  但李洪志不仅仅只是发表些无害的古怪言论,他鼓励信徒如他教义所描述的那样“捍卫大法”,赞扬那些与中国政府为敌的人,反之,对批评“法轮功”的极尽所能进行攻击、恐吓、威胁。

  

  克莱格·史密斯在报道中提到,根据李洪志的教义,法国人在非洲发现了一座有20亿年历史的核反应堆,这是史前文明实践“法轮功”的证据;此外,人类已经被“彻底毁灭”了81次,而下一轮毁灭可能即将到来。此番邪说荒诞不经,但仍然令一些痴迷者深信不已。

  

  克莱格·史密斯在报道中提及被恐吓过程,他去年(1999年)在《华尔街日报》上揭露了李洪志以妻子李瑞之名在新泽西州买了一套价值60万美元的豪宅之后,“法轮功”邪教组织发言人张尔平在电话里对他进行恐吓:“有数百万‘法轮功’弟子知道你的名字,你感觉如何?”

  

  之后,克莱格·史密斯收到了几十封电子邮件和传真“轰炸”,均来自“愤怒的‘法轮功’信徒”。其中一封来自圣地亚哥斯克里普斯研究所(Scripps Research Institute in San Diego)助理教授封莉莉,她警告他说:“你的所作所为都会遭到神的报应!”

  

  据中国反邪教网了解,正是这个封莉莉,“法轮功”邪教组织的高层骨干,顶着“医学博士”“免疫学教授”等诸多光鲜亮丽头衔的“法轮功首席科学家”,早已于2006年6月23日因胰腺癌死于美国休斯敦,年仅54岁。颇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癌细胞已经悄悄侵蚀她身体的时候,封莉莉正热烈地和在华盛顿大学研究癌症机制的同修王彤文夸谈什么“法轮功”是治疗癌症的灵丹妙药。


编辑:刘桦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