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成果 >
“主佛”频发雷语 无智还是欺人?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05 10:31:14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551.png

 ▲原文截图


  2022年3月10日,美国“尾声故事”网(Codastory.com)在其“虚假信息曝光专栏”发表了驻意大利米兰记者阿莱西奥·佩罗内(Alessio Perrone)和驻西班牙巴塞罗那撰稿人达伦·卢凯德斯(Darren Loucaides)联合撰写的调查报告,报告指出:“法轮功”旗下的《大纪元时报》为提升自身影响力,罔顾新闻界职业操守,趁新冠疫情大暴发之际浑水摸鱼,向欧洲大肆传播、渗透各种虚假信息和阴谋论。

  

552.png

▲“法轮功”邪教媒体“新唐人电视台”制作的新冠肺炎病毒起源视频被社交媒体巨头脸谱网标注为虚假信息。原文配图


  事实是,“法轮功”邪教组织不光在欧洲大肆捏造、传播各种阴谋论,针对中国的造谣中伤事件更是层出不穷,先是炮制了“苏家屯活摘”谣言,后又肆意制造“新冠病毒源于武汉实验室”阴谋论。如今又故伎重演,编造“中国大陆新冠疫情死亡4亿人”的荒唐言论,再一次抹黑中国,企图将中国政府和人民3年来为世界疫情胜利所做的努力全部化为乌有,其心可诛。但事实胜于雄辩,在现实面前,“主佛”李洪志频频被打脸。他所标榜的系列雷人言论,更是漏洞百出,让人啼笑皆非。让我们选取一二,聊作茶余饭后的谈资。

  

553.png

▲现任生态健康联盟的主席,著名疾病生态学家彼得•达扎克(Peter Daszak)面对CNN采访时的截图.


  雷语一:“一个真正的练功人,怎么会得病呢。”

  

  人常说“吃五谷得百病”,人患病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在李洪志的口中却有了另外的说法:“一个真正的练功人,怎么会得病呢,我告诉你练功人根本就不会得病的。因为你身体已经存在这种高能量物质了,那个病一上来就发掉了,它根本就不敢靠近你了。”

  

  言下之意,练“法轮功”的人不患病,患病的都是不练功的人、或者是没有真正练功的人。那请问“李主佛”,近些年来,“法轮功”境外骨干弟子接连生病死亡该作何解释?比如多次获李洪志肯定的“法轮功”骨干“三退”发起人、原执行主席李大勇病亡;“美东法轮大法学会”会长,被“法轮功”网站称为“科学家”的杨森因病死亡;杨森的妻子、美国“法轮功”媒体重要骨干剧玫病亡;香港“法轮功”发言人简鸿章因病猝死;加拿大“法轮功”骨干、“法轮功”核心叶浩之妻蒋雪梅病亡;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清溪猝死;美国“新唐人电视台”主要负责人李国栋病死;号称“‘法轮功’在医学界的领军人物”封莉莉病亡;“法轮功”美国老巢“龙泉寺”行政主管韩振国因肺癌死亡;李洪志的妹夫、大纪元新闻集团副总裁李继光病亡……据不完全统计,2006年以来,已有40余名“法轮功”境外骨干因病死亡。

  

554.png

 ▲部分“法轮功”骨干死亡统计表


  就连习练“法轮功”的外籍弟子也未能幸免。比如日本“法轮功”骨干成员佐藤美津子病亡;日本大纪元主编、日文网站负责人佐藤贡病亡;“法轮功”美国音乐人兰多·埃夫纳病亡……

  

  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自称“宇宙主佛”的李洪志自己本人也经常生病。从1983年到1990年,他先后在吉林省长春市20家医院就医,在单位报销52次,留下厚厚一摞报销单据。如果用“李主佛”的“真正练功的人都不生病”这句话来衡量的话,那他自己和这些病亡的骨干是不是都没有真正练功?还是说,他自己标榜的“练功的人不生病”这句话,本来就是骗人的鬼话?

  

555.png

▲李洪志在长春做阑尾手术时的住院病历


  雷语二:“法身多的数不过来,跑到哪儿去我都能保护得了你。”

  

  李洪志在《中国法轮功李洪志带功讲座》时说:“只要你真正的去修炼法轮功,我的法身就保护你。因为啊我这个法身多得已经不能用数字计算了。相当的多,是吧。再多的人我也能管得了。……你跑到月球上,跑到哪儿去我都能保护得了你。”这话乍一听不禁让人想起了《西游记》里会七十二变的孙悟空,觉得李洪志比悟空还厉害,悟空每次变化尚且需要拔根毫毛吹一下,说声“变”,才能变出想要的结果,而我们的李“大师”却自带了这么多的“法身”。不过,这“法身”长什么样的,貌似从来都没有人真正见过。况且,这“法身”真的能保护弟子们吗?1998年7月4日,包括张一军在内的8名“法轮功”骨干坐车前去参加“修炼交流”大会时发生了车祸,除张一军外,其他7名骨干全部死亡。2020年7月21日下午,新西兰奥克兰托克拉附近1号国道发生严重车祸,造成两人死亡,三人重伤送医。两名死者和一名重伤人员均为反华分子,其中包括“法轮功”邪教支持者习卫国,车祸发生在他们赶往惠灵顿参加反华集会活动的路上。此类的例子不胜枚举,不知这些惨案发生时,李“大师”的“无数法身”到底在哪里?

  

556.png

▲1999年公安部对李洪志的通缉令


  1999年,“法轮功”的桩桩件件丑事被一一曝光,社会上的反对声音愈来愈响,预感不好的李洪志仓皇出逃。让人不禁疑惑:“主佛”既然“法身无数”,为何不分一个出来自我拯救,为何要仓皇而逃呢?既然自救都无法做到,那又谈何救人呢?而且“主佛”出逃美国后,驾车超速被拍到,“法身”依然没有出现来自救,只能让“主佛”自己被迫乖乖服从法院判决上交罚款。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法身保护”真的靠谱吗?

  

557.png

2008年1月,李洪志因交通犯罪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史密斯县地区法院受罚。美国弗吉尼亚州法院官方网站截图


  雷语三:“高能量物质的弟子可以不吃不喝”

  

  吃喝拉撒睡,是人与生俱来的生理本能,也是身体传递给人的生存需要的生命五要素,但在“李主佛”这里却屡屡出现违背生存规律的话语。1996年,李洪志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时说:“修炼到很高层次后,身体细胞全被高能量物质代替,那个时候,就没有新陈代谢了……这时你可以不吃,你可以不喝……人的东西给你已经不爱吃了,看见就恶心,而需要的是另外空间更高级的物质。”试想,如果没有新陈代谢,不吃不喝,人还能够存活吗?生命都没有了,谈何修炼所谓的“法轮大法”?不吃不喝、不代谢,“李主佛”自己是否亲身体验过?我们只知道,李洪志怂恿信徒们用心修炼,达到不吃不喝的境界,而自己却龟缩在美国鹿苑镇“龙泉寺”的老巢里,遥控指挥信徒们为自己卖命,尽情挥霍他们奉献的血汗钱,不断扩大居住规模,吃喝玩乐,样样齐全。

  

558.png

▲“法轮功”邪教组织美国老巢龙泉寺

  人们常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不知“法轮功”的弟子们有没有机会亲眼见证自己心心念念的“主佛”不吃不喝、不代谢,却依然能够存活与世的最高境界?


编辑:刘桦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