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成果 >
李洪志编造假生日换来了什么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06 10:40:08 】 【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561.png


  “法轮功”头目李洪志是个造假高手、撒谎大师、超级巨骗,编造假生日(1951年5月13日)就是其“杰作”之一。每逢“5·13”,“法轮功”媒体都要竭力营造祝贺其伪生日的气氛。其实,李洪志篡改生日换来了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

  

562.png

 “转干表”中李洪志出生年月为“1952.7”

563.png

“入团申请表”显示李洪志出生于1952年7月7日


564.png

上表中李洪志亲笔填写的出生日期为1952年7月7日


565.png

李洪志第一代身份证上的出生日期为1952年7月7日


  换来了亲人的埋怨

  

  李洪志的生身父母李丹和芦淑珍1951年初才相识,同年秋结婚,次年7月7日出生,可李洪志竟说自己出生于1951年5月13日(这天是农历四月初八,相传这一天为释迦牟尼佛诞辰)。想必“佛母”生前为此少不了要训斥小来子(李洪志乳名)胡编乱造,给她的生活作风抹黑。如今芦淑珍即使在九泉之下,也气歪了鼻子,李洪志的弟弟妹妹们,也会对兄长如此污化父母而不满。

  

  换来了世人的痛詈

  

  李洪志篡改生日太无耻,激怒了维护传统道德人伦的海外华人。比如,纽约的华人社团就公开予以痛斥,他们走上街头,打出“李洪志:生日造假,愧对父母!”“佛祖生日是513,李洪志你的生日是707,不要亵渎佛祖!”等标语,直戳这个邪教魔头生日造假的命门。面对这样的谴责,李洪志敢回应吗?

  

566.png

海外华人直斥李洪志生日造假


  换来了宗教界的揭伪斥邪

  

  李洪志编造假生日,意在暗示自己是释迦牟尼佛转世,为的是自我神化。他还向弟子吹嘘自己是比释迦牟尼还大多少倍的大佛。这个大骗子附佛窃道,号称独创了“法轮大法”,其歪理邪说很快引起了宗教界的注意。1994年,时任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两级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的陈星桥居士即与“法轮功”有所接触,还听过李的所谓“讲法”。他很快发现“法轮功”集伪气功和伪佛法于一身,是把气功巫术化的典型。除了向哈尔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反映自己的看法外,陈星桥还专门研究《转法轮》等书,于1996年9月写出了《还“法轮功”的本来面目》,在中国佛教协会主办的《研究动态》1997年第2期刊登发表。此后,经修改、补充,该文连载于《法音》1998年第3期至第4期上,在佛教界引起较大反响。陈星桥还将其所撰批判“法轮功”的文章整理汇集成《佛教“气功”与法轮功》并正式出版。此外,长春市一批佛教界人士如释成刚、释正行法师等,较早指出李洪志狂妄侮辱释迦牟尼,揭露李洪志的邪说是“附佛外道”。长春佛教四众弟子,以“长春般若寺般若讲堂四众弟子”的名义,于1996年8月3日、8月17日、8月22日、9月10日,先后在该寺贴出批判李洪志及法轮功的文章:《略论“法轮功”不伦不类》《“法轮功”纯属妖言惑众》《不应让“法轮功”的狂风席卷蔓延》和《请看庐山真面目——谈李洪志其人及其“法轮功”》,给予李洪志及其邪教组织沉痛一击。

  

  总之,编造假生日是李洪志“附佛”的第一步,这一无耻的行径引发了宗教界的一致声讨,让“法轮功”在宗教界臭名昭著。

  

567.png


  换来了港民的唾弃

  

  因为“法轮功”邪教几乎每逢“5·13”都要在中国香港闹腾一番,当地民众愤然于它的胡作非为,经常自发地走上街头进行抵制,打出横幅:“没有邪教法轮功,才有和谐的香港;全球公审李洪志,铲除邪教法轮功”“李洪志就是魔鬼”“邪教法轮功捣乱香港,祸害无穷,必遭清算”……一条横幅就是一篇讨伐邪教的檄文,就是一根击邪降邪的铁杵,这些“降邪杵”是香港民众送给李洪志的一份“生日厚礼”。

  

568.png

 香港民众打出反邪教横幅


  换来了弟子的鄙视

  

  李洪志改生日攀附佛祖,不仅被常人辛辣吐槽,弟子也议论纷纷。网上披露,“法轮功”某网站曾发表文章称,许多有独立思考的弟子私下议论“师父”改生日。有弟子提出,如果5月13日不是李洪志生日,那制作“恭贺师父华诞”贺卡还有什么意义?有弟子说,原来“高德大师”谎话连篇。更有弟子表示,都说“真善忍”好,师父连生日都要造假,“法轮功”能不被常人痛骂么?还有弟子对香港民众“李洪志篡改生日蒙骗学员”的提法表示认同,决心脱离法轮功邪教(参见余军《李洪志改生日在法轮功内部引起震动》等)。看来,李洪志胡改生日,引起了弟子的不满和鄙视。

  

569.png

反邪教人士打出“李洪志篡改生日蒙骗学员”的标语


  换来了“缩头龟”的雅号

  

  李洪志改生日辱父羞母,为正义人士所不齿。比如,加拿大《华侨时报》社长周锦兴就曾利用“5·13”这个“伪佛诞”狠狠将了李洪志一军。多年前,周锦兴曾陆续发文《面对真理,不容扭曲》《是与非,分对错》《最后诚意的邀请》,连续三次邀请李洪志现身蒙特利尔进行公开辩论,并把时间定在当年的5月13日,即李洪志的“伪生日”、第十二个“世界法轮大法日”。让人费解的是,无论周锦兴如何极力邀请,“主佛”在此时却视而不见、充耳不闻,成了“缩头乌龟”。

  

5610.png


  综上所述,李洪志篡改生日,攀附佛祖,自我神化,蒙骗信徒,最终丑态百出,让自己难堪,成为永远的笑柄。


编辑:刘桦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