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成果 >
假生日和母亲节 李洪志会怎么过?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3-05-09 18:45:44 】 【 来源:蜀风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投进妈妈的怀抱

  

  幸福享不了

  

  ……

  

  《世上只有妈妈好》,歌曲充满了对母亲的深情厚意和感激。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是一个感恩母亲的节日,世界各地的人们以各种各样方式表达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谢。今年母亲节是5月14日,恰好是“法轮功”邪教教主李洪志假生日的第二天。假生日和母亲节,李洪志会怎么过?


微信截图_20230509184420.png

  

  庆假生

  

  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的所作所为祸国殃民,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维护正常社会秩序,1999年7月22日中国政府作出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的决定,并发出对李洪志的通缉令,随即“法轮功”邪教在中国大陆迅速土崩瓦解。为给受到重创的邪教组织打气,叛逃美国的李洪志授意从2000年起,5月13日为所谓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大造声势,打造出深得人心、应者如云、势力强大的虚假氛围,以获得西方反华势力的庇护。

  

  每到5月13日,“法轮功”邪教痴迷人员纷纷粉墨登场,而大法媒体则开足马力报道“放大”,设“庆祝5·13”专栏,刊登“心得”“回顾”和“评论”,个个忙得不亦乐乎。为烘托气氛和哄骗世人,通过“造假”,“法轮功”网站编造出全世界各地大法弟子都在“大法日”发出“祝贺”和“祝寿”的幻象。而实际上,究竟有几个弟子真正发了“贺信”,恐怕只有天知地知“法轮功”网站知了。更滑稽的是,这个“节日”源自李洪志的假生日!

  

  为拉大旗做虎皮,李洪志擅自将自己的生日改为1951年5月13日(阴历四月初八)。阴历四月初八是传说佛祖释迦牟尼的出生日,公历5月13日是泰国的佛诞日。李洪志把生日改在佛祖释迦牟尼的诞生日和泰国的佛诞节,暗喻他是佛祖转世,可谓用心良苦、攀佛心切。事实上,李洪志的真实生日是1952年7月7日。据给李洪志接生的潘玉芳(李洪志母亲的同事)证实,李洪志父母是1951年春天相识,当年秋天由李洪志母亲的同事梁桂清牵线结婚,次年7月7日生下李洪志,且有李洪志入团、参工亲笔填写的履历为证。

  

  现已查明,1951年5月13日是李洪志改的假生日。时任长春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调度处副处长徐寅筌证实,1994年9月23日李洪志请他帮忙改生日,说是当兵复员落户时把年龄搞错了。这样一改,就意味着芦淑珍与丈夫李丹相识前已有身孕,并于婚前生下了李洪志。这不仅违背事实,给父亲戴了绿帽,更让母亲蒙受不忠不贞的耻辱。今年假生日之后的母亲节,李洪志照例不会祭母感恩,为给频临崩溃的邪教组织再打一针强心剂,推测仍会授意弟子大肆庆生。把让父母蒙羞的日子当成节日庆祝,可谓恬不知耻!

  

  不祭母

  

  人吃五谷杂粮,生老病死是自然现象和规律,但在“法轮功”邪教组织却讳莫如深,因为李洪志吹嘘自己是“宇宙主佛”,是弟子们的保护神,他曾说过“真正修炼的人不会得病也不会老,越活越年青”,有“一人练功,全家受益”“法身保护”和“地狱除名”“圆满成佛”多重保险。然而,关贵敏、简鸿章、李继光(李洪志妹夫)和蒯红兵等40多名骨干因修炼“法轮功”非正常早亡,击碎了他的谎言。李洪志生怕他们病亡的消息泄漏出去,会暴露“法轮功”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恶本质,会对“法轮功”组织形成重创,邪教痴迷人员的悲观失望情绪加深,必然对邪教头目李洪志失去信心、另寻出路,树倒猢狲散的局面早晚会出现。

  

  因此,李洪志对他们病亡的消息严密封锁,秘不发丧,连自己母亲病亡也不例外。然而纸包不住火,李洪志欲盖弥彰,真相昭然若揭,骨干和佛亲早亡的消息一个个泄漏出来,把他的脸打得啪啪直响。

  

  可怜芦淑珍,生李洪志时难产,经受了百般煎熬,在李洪志10岁时,与丈夫离异,独自一人含辛茹苦把李洪志兄妹四人拉扯成人。当年为了能给李洪志调动工作,她多次到军马场找领导协调,并放下面子亲笔写信求助,更是因积年劳累“咳血很厉害”。叫弟子放下“名利情”的李“主佛”,利用“法轮功”“赚”来的钱购置多处房产,将母亲、妻女、弟妹都移民到美国,给弟弟、妹妹安排肥缺,让母亲跟着自己“享福”。然而时光催人老,芦淑珍于2016年8月24日凌晨在纽约病亡。今年5月14日,是其母去世的第七个母亲节,已入美国籍的假洋鬼子李洪志为一己私利,与往年一样,不敢也不会在母亲节和母亲忌日祭奠亡母。常言道:“落叶归根”。母亲客死异国他乡,走得孤单遗憾,让李洪志禁不住悲从心起,今儿假生日之后母亲节,更是凄凄惨惨戚戚,心痛而不敢说,憋在心中难受死了。

  

  怕索命

  

  李洪志以无所不能的“神功”吸引学员,以“法轮大法”能拯救人类捆绑弟子,以“圆满成佛”和“长生不老”诱惑弟子,说什么修炼“法轮功”能成为“佛道神”,最终进入“树都是金的,地是金的,花是金的,鸟是金的,房子也是金的”“想什么有什么”的“极乐世界”。一些人因此误入邪教,相信“放下名利”“奉献”能长功,捐出全部积蓄,甚至养老金。李洪志家族现有房产11处,存款过亿,豪车数辆。可以说,是无数弟子的倾家荡产换来李“主佛”锦衣玉食、住豪宅、开豪车的好日子。

  

  那些相信李洪志“消业”邪说、相信法轮功“发正念”能治好百病、相信李洪志“法身”保护的2300名非正常早亡的弟子,其中绝大部分是受李洪志“练功就能治病,修炼不许吃药”禁令影响,讳疾忌医而死,成了冤死鬼。李洪志害死这么多无辜的生命,使多少儿女失去母亲、多少母亲失去儿女。今年“大法日”接着母亲节,做了鬼才明白“法身保护”“地狱除名”和“生命永恒”真相的弟子都会走进李洪志的梦里,找他伸冤算账索命,拉他一起“圆满升天”,他能不怕吗?!

  

  世上只有妈妈好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离开妈妈的怀抱

  

  幸福哪里找

  

  ……

  

  如今,李洪志是根草了,年过古稀是根枯草,看他恶贯满盈还能蹦跶几天!(朱君)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