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蜀风 > 反邪动态 >
乐山市沐川县大楠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www.sichuanpeace.gov.cn 】 【 2022-09-29 22:14:43 】 【 来源:蜀风

  为营造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氛围,确保乐山市沐川县大楠镇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文明、和谐、快乐的国庆节,国庆前夕,沐川县大楠反邪教协会联合大楠镇社会治理服务中心、大楠镇综合执法办、大楠坳社区组成了法治宣传小分队,在机关、社区、集市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活动,引导干部群众反邪拒邪并远离邪教。


3.jpg

  活动宣讲现场

  

  9月22日,沐川县大楠反邪教协会组织辖区内场镇所有经营业主,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主题为“科学防疫、拒绝邪教歪理邪说,筑牢防疫反邪‘双防线’”的宣讲会。此次活动,反邪教志愿者主要向与会者宣讲防疫知识、反邪教知识和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知识。要求加大反邪教、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强调场镇各经营业主要警惕邪教利用疫情的名义,散播迷信邪说蒙骗他人,并要求各经营业主要尊重科学、相信科学,遇有类似情况要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


4.jpg

  活动宣讲现场

  

  9月27日,该镇反邪教志愿者利用赶集日在大楠镇农贸市场开展了“携手同心反邪教 法制护航筑平安”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防邪宣传折页和宣传单300余份,并讲解本地打击处理的邪教人员案例,引导群众认清邪教的危害,远离邪教。

  

  沐川县大楠镇反邪教协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了邪教的种类、邪教的特征及危害,提升了干部群众反邪拒绝邪教的意识,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刘治深
四川长安网版权所有